_阿今今今今

爱丽丝厨

【双黑】我都说了我推是个偶像剧之《转角遇到爱》

【双黑】我都说了我推是个偶像剧之《转角遇到爱》



完完全全的沙雕向/chu单方面性转 中妹预警!

以偶像剧bg文的方式打开skk的话会有什么惊喜



我都说了我推是个偶像剧 黑帮少主与暴娇大小姐

雷性转的不要看 雷大小姐的不要看 此中非彼中

基本就是原著改写 有一定剧情添加

以上皆可接受请看偶像剧版skk第一集《转角遇到爱》



——————



日子一天天的都是无聊透顶。





玻璃棒在量杯里踢踢踏踏地搅拌着一杯不明液体,尤嫌不够似地又加上了一把降压药片,太宰盯着那些花花绿绿的小东西在水里融化得一干二净,耳边还在不断过滤着森鸥外的牢骚。





“资金不足,人员匮乏,信任危机,这些事森先生你心里就跟明镜似的,”逮到个空隙,黑手党首领养的小狼慢悠悠地开口,毫不犹豫地接着往老父亲心口戳刀,少年绑着绷带的手高高举起量杯,好像酒会上举起香槟,做出邀请,“森先生,还是喝了这一杯,人生从此没伤悲。”





“真罕见啊太宰君,你不是只邀请美女殉情的吗?”





收到自杀邀约的森有一点意外,但还没等他说完,太宰舌尖啧了一声,把量杯收回去,继续搅拌自杀液体,“是啊您没忘记这个啊,我当然只会和美女殉情了,中年大叔我是一点兴趣也没有,所以刚才是让您一个人去死的意思——不过这药我好歹搅了半天了,给您太浪费,您还是自个儿动手,拿手术刀切了自个儿大动脉来得利索。”





这日子一天天的无聊透顶,人生在世实在是没什么意义。坐在森鸥外的诊所门口看过路的美女从八岁看到十五岁,问了不下百来人也没人愿意跟他去入水,凭着一张美少年标配脸也骗到过几个无知少女,一听殉情二字全部跑得没影还一巴掌甩上来骂他神经病。自杀试验试了好几十个也没死得成,空有一颗死的心怎奈上帝给的皮囊太结实,至今还在被首领压榨着东奔西跑为组织卖命。人生在世真是毫无意义,调配半天用了好几盒降压药升压药的液体喝下去死不成只会拉肚子,太宰治出门左拐量杯倒空,口袋里装着银之神谕,又要去为组织添砖加瓦做贡献,但老狐狸许诺的慢性自杀药什么时候兑现鬼才会知道。





有趣的事情真是一件都没有,把这项任务快点做完回去再研究研究怎么一死了之吧,人生不就是一眨眼一闭眼的事,早点晚点都一样,一辈子太长了要一直过下去可真是叫人恶心——总之,人间不值得。





擂钵街。





披着黑色风衣外套的少年靠在断壁残垣之间翻着手里的自杀圣经,喝金水自杀读了一下直接放弃,内脏融化未免太过痛苦,若是还要折腾个一天半夜才死那真是生不如死——为什么就没有干净阳光又利落无痛的自杀办法啊?跟随而来的老爷子广津好意提醒年轻的少主这里是斗争地带,唯恐哪里放个冷枪少主还大喊着朝我开炮飞奔而去拥抱子弹迎接死亡,那他就真是没法给家主首领交代。





“请您小心,太宰先生,目前与港口黑手党作对的有除了GSS战术班,还有由一群青少年组成的组织‘羊’,附近就是他们的活跃地带……”





“啊,是森先生。”电话响了,太宰摁下接听键,“嗯嗯,我知道了,是——简而言之,先代是存在的。对,他从地狱复活了,具体情况等我回去——”





“报告”俩字还没出来,连一直在警惕附近动向的广津也没注意到斜刺里窜出来的那个娇小的黑色身影,太宰已经被一头撞着腰摔在了对面的墙上,这黑色身影带着飓风一般的难以企及的力量和速度,炮弹一般拦腰一撞,太宰平时疏于运动但好在年轻,柔韧性不算差,至少没被拦腰撞断。





“什么啊,居然来了个小鬼,缺人缺得眼泪汪汪呀,港口黑手党。”





那被砸断了的砖块和石灰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隔着一层浮尘太宰治抬头瞧见了那人的庐山真面目,踩在自己胸口的一只半高跟肩头小皮鞋扣着银色搭扣,再往上瞧对方是个穿着黑色兜帽上衣和皮短裤的女孩儿——贫乳,太宰给对方贴上了第一个标签,但腿非常好看,匀称又细长却又很有力量感,皮肤白皙透明得血管都看得清,没摸上去但目测手感一定不错,那紧身的皮短裤勒出了大腿根部完美的轮廓线条——再往上瞧,是一双蓝湛湛得清澈见底的大眼睛,睫毛细细密密,阳光一照好似宝石一般闪光,那一头暗橘色的微卷软发,用小羊发绳儿扎了个松松的马尾巴垂在肩上,只是这张漂亮脸蛋若是不带着那么嚣张的表情应该会更可爱的一点,嘛,不过已经够好看的了,虽然还是怎么瞧怎么叫人讨厌。





“我可是很怕疼的呢。”太宰调整了呼吸淡淡地开口,尽量不让自己胸口的起伏太明显,撞上墙的时候撞到脑袋上的旧伤了,有血渗透下来。





“怕疼?亏你还是个男人啊,胆小鬼就别做黑手党啊,嘁。”女孩儿啧了一声,双手依旧插在上衣口袋里,那件上衣宽宽松松的,看不出腰线,但脑补一下的话应该那腰是绝对的盈盈一握,不穿紧身衣或者勒腰带真是可惜了,太宰暂时不去理会女孩儿的讽刺,在心里这样想。





“把你知道的关于荒霸吐的资料全部吐出来。”女孩儿皮靴的小高跟在他胸口碾了一下打了个转儿,扬着下巴逼供。





“原来如此,是荒霸吐啊。”太宰嘴角勾起一个上扬的弧度。





“你知道啊?”女孩儿挑眉。





“不,完全没听过。”





太宰无所谓一般的口气似乎引起了对方的不满,但没等他再开口,女孩儿已经抬起踩在他胸口的右脚,尖头小皮靴带着风,毫不客气地对着他的左脸就是一记猛踢,皮靴的尖头刮过脸的时候除了痛感还带着小牛皮的干燥气味,牙齿磕上口里的软肉有血腥味,女孩儿高高抬起下巴又将脚踩回他胸口上。





有趣。





“……谁进入了羊的领地,必将受到无情的反击,”太宰缓缓扭过头来,抬起眼与女孩儿四目相对,“原来如此,你就是那个羊之王,重力使中原中也。老爷子倒是告诉过我你的存在,没想到是个女孩。”





“我才不是什么王!只是抽到了一张好牌而已!”像是听到什么叫人恶心的言论,中原中也跺了一下脚,那小皮靴的小高跟又是在他胸口一踩,带着一点痛感,但并非叫人厌恶,“像你这种伪善又狗眼看人低的人渣,我最讨厌了!”





“啊,你这种自我意识过剩又贫乳的暴力女,也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太宰抬起手冲着对方的胸部比划了一下,似乎在目测什么,“啊不行估计是没救了——身高的话,努力努力说不定可以长到150哦?”





“我已经150了!混蛋!”被连踩两个雷点,中原中也再次抬起一脚对着对方左脸又是一记猛踢,没了刚才的游刃有余倒显得有点气急败坏,“你这个无耻的路边垃圾黑手党!”





啊,路边垃圾黑手党,这样的称呼吗。





太宰微微低下眼,中原中也纤细又白腻的脚踝近在咫尺,还戴着一条细细的金属脚链,和尖头小皮靴搭在一起莫名色气,阳光之下那个毛绒的小羊发圈倒是不合时宜地可爱,圆嘟嘟地随着中原中也踩他的动作起伏一晃一晃的。





啊。真是有趣。果然多活一天还是有机会遇到这种事的,幸好刚才没把那杯自杀液体喝下去——撞进狼眼里却毫不自知的小羊,太宰精明的大脑里已经开始布下无数个陷阱,每一个都在等着中原中也往里头跳。





我要空手套白羊,从未考虑过这辈子的事儿的自杀达人太宰治在心里这样想,我要这小羊跟我一辈子,做羊做狗做橘子,做啥都行,啥都得做。





-----------------------


我说啥来着我推就是偶像剧 典型bg小言欢喜冤家套路 见了小羊觉得有趣就想活下去了的腹黑少主和羊入狼口不自知的暴娇大小姐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skk任何一方性转马上就是BSD头号情侣档 孩子大概都遍地跑了(●—●)




评论(21)

热度(148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