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今今今今

爱丽丝厨

【双黑】野孩子。(1)

【双黑】野孩子。(1)

 

中妹/单性转/师生恋/年龄差操作

国文老师宰 & JK 中

学pa

可能还有芥樋/敦露

中妹预警中妹预警中妹预警

——————————————————————————————

 

01、

 

坐在校外的汉堡店里的时候,那场雨还没有过去。

 

 

冬天的雨总是很冷,东京如此,北海道如此,横滨也是如此,那种冷好像侵入骨髓的小小刀刺,即便是有一点皮肤裸露在外都会叫人浑身打颤。即便是在这样的天气里也依旧穿着超短裙的少女就是这座城市里最勇敢的士兵,要站在抵抗严寒的最前排,带着青葱岁月里的最张扬柔美的笑容嘲笑那些被冷风打倒穿上秋裤的男人们。

 

 

“我昨天遇到太宰治了。”

 

 

喝了一口热奶茶之后中原中也拿起汉堡餐里的薯条,拿出一根粘上鲜红的番茄酱,尖细软白的手指尖上一点暗夜,她刚换了纯黑色的指甲油,涂上亮亮的一层,好像黑天鹅的尾羽,她一张口说出这句话,好像是在随口说给樋口一叶听似的。

 

 

“你说你遇到谁了?”

 

 

坐在对面座位上的金发女孩刚刚打开装着汉堡的包装纸,忽然听了这么一句,一惊之下手里的汉堡差点掉回餐盘里去。

 

 

“太宰治。”

 

 

“你是说,太宰先生吧?”

 

 

樋口一叶小心翼翼地回问了一句,在学校里中原中也算不上是个三好学生但至少也会好好称呼老师的名讳,福泽校长,森医生,国木田老师,江户川前辈,就连向来最喜欢她的尾崎红叶,中原中也人前人后都还是叫一声红叶老师,嘴甜起来叫声红叶姐姐,尾崎红叶就笑吟吟地给她一大把金平糖。然而这样的少女对自己国文老师的称呼却是直呼其名,带着一点烦躁和懒得掩饰的尊敬缺乏,就好像是在说一个陌生的人,一个普通的人,又或者,是在说一个过分亲近了的人似的。

 

 

“啊,就是他。”中原中也把薯条塞进嘴里,“混蛋。”

 

 

“太宰先生做了什么吗?”樋口一叶继续剥着汉堡的包装纸,用寻常的语气回答道,“中也你怎么会这么讨厌他,虽然不是我们班的老师,但据我所知喜欢他的女生几乎占了全年级的百分之八十呢。”

 

 

“所以他才是个混蛋啊。”

 

 

“你说什么?”

 

 

“没什么。”中原中也啧了一下舌尖,然后又拿起一根薯条丢进嘴里,番茄酱酸酸甜甜的,吃在嘴巴里却没什么好味道,“我说,你讨厌一个人的话会怎么做?”

 

 

“讨厌的人?”樋口一叶拿着汉堡想了想,然后道,“那当然是能不见就不见,离他越远越好。怎么,太宰先生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情了吗?不会吧,他可是出了名的绅士有礼,对女孩子尤其好,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中原中也似乎已经厌烦了那薯条似的把盒子推到了一边,转过脸看了看窗外,雨还是没有停,来来往往的人步履匆忙,脚底溅出片片水花,少女托着下巴怔怔地看了半晌,然后开口道。

 

 

“我昨天和太宰治接吻了。”

 

 

樋口一叶手里的那个才咬了一口的汉堡掉了下去,没掉在餐盘上,掉在了她新买的白裙子上,暗红色的酱汁拖出一串痕迹,汉堡也咕噜噜地在地上滚了几圈,彻底失去了可食用性。

 

 

糟糕的天气里的糟糕的闺蜜见面最终以中原中也掏钱给樋口一叶新买了一份汉堡餐又答应她一定给她注意这几天芥川的动向帮她追人之后对方才善罢甘休,到了分手的巴士公交站樋口还在不死心地追问八卦的具体内容,然而中原中也翻来覆去也只有一句“就是接吻了没别的了”,看样子并不是想要可以隐瞒什么内情,可内情却又一个字都不说,等到搭乘的公交来了樋口一叶才死了心一般拎着包排队上车,中原中也让她路上注意安全,樋口一叶说等到了学校有中也你好看——这样的惊天八卦,她就是掘地三尺也要再从中原中也嘴巴里挖出点什么来,中原中也挥挥手说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啦,等樋口一叶上了车之后中原中也才往自家方向走去,手里拿着的热奶茶已经凉了,她找了个垃圾桶丢掉,然后扯了扯围在脖子上的宽大的暗红色围巾,很柔软,带着漂亮精致的流苏,可以把她的半张脸都完全包裹进去,是她未曾见过一面的母亲的遗物。

 

 

这场雨什么时候才能停呢?

 

 

从音乐教室练习完之后背着吉他走出来的时候外面的雨也下得如今天一般大,早晨出门还好好的,天气却就是这样不讲道理,因为没有带伞只能站在廊下认命一般准备等雨稍微小一点跑去车站,却忽然看到开进停车场的黑色轿车,少女眼睛一瞧就看到了熟悉的车牌号,下一秒从车里钻出的身材颀长的男人头顶着一本厚书走下来,快步跑到廊下但身上的黑色暗纹西装还是有些淋湿了,连带着他软蓬蓬的黑色卷发也有些湿润,见到她的时候倒露出笑容来。

 

 

“啊,中也,好巧。”

 

 

“你怎么到这里来。”

 

 

或许该先问一声太宰先生好,但中原中也就是不想在这家伙面前表演好学生。说到底到现在为止她跟太宰治之间倒也没什么大冲突,可仅仅是几次交锋就足够中原中也对这个男人产生了深刻的厌恶感。太宰的确是明里暗里嘲笑过几回她的身高,又说她总是凶巴巴的,上课朗读课文总是点到她,就连发下来的作文本上别人的批注是一句评语,她的本子下面被太宰治拿黑色钢笔画了只丑巴巴的小蛞蝓,生怕她看不到还画了个对话框气泡,写一句“和中也很配吧”,气得中原中也立刻把那一页连着自己的作文全部撕掉扔进了垃圾桶,结果下一次太宰治居然换成了印章,蘸上黑色油墨给她刻了一个在作文本封面上。

 

 

“唔,有东西给红叶姐。”

 

 

正这样说着的时候尾崎红叶正巧想着中原中也没有带伞走出来,太宰适时把手里借的书还了回去,尾崎红叶看了看雨势有些忧心地对中原中也说这雨一时半会怕是停不了,还是奴家现在送汝回去吧,中原中也立刻摆手说不要紧红叶姐你不是等下还有学生要来吗,就这样说着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太宰治一直沉默,等她俩不说话了才忽然开口说我开车来的,我可以送中也回去。

 

 

“可以吗?”尾崎红叶转脸问中原中也道,又转向太宰治,“会不会太麻烦汝?”

 

 

“我去的地方和中也家正好顺路,拐个弯的事而已,谈不上麻烦。”太宰耸耸肩然后自然而然地这样回答,“关心学生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嘛,您说呢?”

 

 

“中也?这样可以吗?让太宰送汝回去。”

 

 

尾崎红叶再次这样问道,中原中也本是不想,然而此时此刻似乎也并没有别的选择,更不想让尾崎红叶为难,又或者说她根本找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便点点头说好,尾崎红叶对太宰治又道一声那这孩子就麻烦汝了,太宰治笑笑说您真是太客气啦,下一秒却解开了西装外套的扣子,把上衣一整个脱下来不等中原中也反应过来便拿起来盖在了她脑袋上,还颇为贴心地裹了裹紧,中原中也身材本来就小,纵然是穿着一身宽大的连帽卫衣也遮不住纤细过分了的腰线,被太宰的西装外衣一盖整个人显得更小了,黑色外衣下面之露出一点橘色发丝和一双大大的湛蓝色眼睛,看上去就好像是躲藏在森林深处的一个机警的小动物,即使是一点点响动都会惊动她,无端叫人提心吊胆起来,生怕动作大一点儿吓到这个精灵。

 

 

“干什么?”中原中也抬手就去掀太宰治盖在她头上的外套。

 

 

“雨很大,走到车那边去的话头发都要淋湿了,”太宰治拿手摁着西装的衣角,不让她挣开反而裹得更紧了一点,笑得温柔可心,“感冒了可不好。”

 

 

“不用你操心。”

 

 

中原中也又挣扎了几下却无果,太宰依旧摁着西装衣角对尾崎红叶说一句那大姐头我带中也走啦便带着女孩这样走进雨里,像是怕女孩被风吹到被雨打到一般一手扯着西装外衣一手握着中原中也的肩膀,半个身子替她挡掉了吹过来的雨丝,就这样几步走到车旁,太宰先给她开了车门送她坐进副驾驶,然后自己才绕一圈坐进驾驶位,随手拿过放在车上的毛巾擦自己的头发。

 

 

“为什么知道我家的地址。”中原中也脑袋上还盖着太宰治的外衣,女孩也没拿下来就眨着眼睛问,围巾遮住她的小半张脸暖和和地烘得她脸颊微红,眼睛却警觉地盯着面前擦着头发的男人。

 

 

“学生资料。”太宰治理所当然地道,“中也的一切我都可以知道的吧?”

 

 

“我没有允许你看我的资料。”

 

 

“资料在森先生办公室,”太宰治这样回答,“上次去做苦力的时候翻到的,小蛞蝓也没有在上面写‘未经允许不得翻阅’,所以就看了,真是抱歉哦。”

 

 

“为什么要送我回家?”

 

 

“刚才说过了。”

 

 

“我要你说实话。”

 

 

“我说的都是实话。”

 

 

“换一个人你也会送她回家吗?关爱学生的太宰老师?”

 

 

“当然了。”

 

 

太宰治把擦拭头发的毛巾放下,被雨滴打湿了的刘海软软地趴在前额上,他微笑着看着中原中也这样道,然后打开汽车的雨刮器,然而那倾盆大雨还是不断地在车前窗上滑落下来,形成一片天然的雨幕,好像无论如何都无法消除开去一般。然而与车外的阴冷的天气不同,车内的空气是温暖的,中原中也看见太宰治的车的后视镜上挂着一个小小的晴天娃娃,居然是他自己的形象,做成一个上吊的样子,娃娃在做鬼脸。

 

 

只是这样的晴天娃娃好像没有用呢,雨还是在不停地下啊。

 

 

“人渣。”中原中也抿了一下唇,她的手攥紧了百褶裙的裙角,双腿交缠在一起,太宰治看到她今天穿了黑色的半截裤袜,最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黑猫耳朵,和百褶裙的裙角之间露出女孩白皙的一点大腿,中原中也涂了黑色的指甲油,手放在腿上的时候,衬托得一双腿更是白皙如玉,小小的身子蜷在一起,就真的好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黑猫,“女性公敌。”

 

 

“如果是别人的话,我应该会更主动一点。”

 

 

太宰似乎并没有在意中也的恶语相向,甚至已经习惯了一般似的这样随口回答她,男人捋了一下湿透的鬓发,他白衬衫上也落了不少的雨水,双肩的布料淋得透明。太宰稍稍把车窗摁下去一点,从车里的储物箱里摸出一盒金蝙蝠,拿点烟器点了烟,然后拿手夹着烟伸出车窗外去,车厢里只留了一点微弱的烟味。中原中也掖了一下身上盖着的那件外套,外套上除了雨水的气味之外,也有一点淡淡的烟草的气味,她忽然想起来了,每次上课的时候太宰夹着粉笔走过自己身边,无意识一般靠在她的课桌旁讲着《平家物语》的时候,她也在他的衬衫上嗅到过这样的味道。

 

 

她并不讨厌。那是干净的,带着一点未知的颓靡和哀愁,又沉默而叫人入迷的味道。

 

 

太宰的那根烟一半抽了一半被淋湿了,一根烟的时间之后太宰发动了车,他们一路上没有什么话只听着音乐电台,下雨天路上堵车堵得厉害,周围的车都在摁着喇叭,但他们却没有一点急躁的样子,中原中也转脸看着窗外,他们正在路过横滨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街角新开了一家冰激凌店,听樋口一叶说那里的树莓圣代非常好吃。

 

 

“你等下要去哪?”中原中也忽然问。

 

 

“lupin。”太宰回答,“约了两个朋友。”

 

 

“lupin和我家不顺路。”

 

 

“发现了吗?”太宰轻笑一声,绿灯了,车子继续行驶。

 

 

“让朋友等不是好行为。”

 

 

“他们等我也不是一回两回啦,那大概不要紧吧?”

 

 

“混蛋。”中原中也继续道,“不要脸。”

 

 

“这不是该对老师说的话哦,中也同学。”

 

 

“我不要你这样的人做我的老师。”女孩这样说着,蓝色的眼睛看着太宰治的侧脸,男人的侧颜是那般英俊,好像一座雕塑,有着完美的线条,中原中也一字一顿地道,“我讨厌你。”

 

 

“我也不那么喜欢中也。”太宰这样回答,“女孩子还是乖一点的好。”

 

 

到了中也居住的公寓太宰在楼下停了车,雨还是没有减少的意思,中原中也却也没有立刻下车。雨刮器依旧在一下一下地运转着,电台却已经到了节目的尾声了。他们彼此沉默了一会,一直看着窗外的中原中也转过脸去,却正好对上太宰治看着自己的眼睛,她甚至不知道这个男人刚刚是不是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好一会,但中原中也并不太喜欢太宰治看着她的目光,无论是在学校里还是现在,从一开始,到现在,那个男人或许隐藏得很好,可她依旧能敏锐地感觉到那双鸢色眼睛下面隐藏着的东西。

 

 

“太宰。”

 

 

中原中也忽然这样喊太宰治,不是太宰先生或是人渣,混蛋,垃圾,或者其他什么绰号,她知道与太宰相熟的人总是这样喊他,或许还可以有别的称呼,但此时此刻仅仅是“太宰”就很好,女孩抬起脸,蓝色的波浪望进鸢色的海。

 

 

太宰治忽然倾身向前,伸手捞住了女孩儿的后脑,中原中也头上还盖着那件属于太宰治的西装外套,就好像是个电影里的场景,太宰伸手把她搂进怀里,然后低下头吻她的唇,中原中也的唇上还有树莓糖的味道,他想,她又偷吃树莓棒棒糖了。

 

 

那是他们的第一个吻。

 

 ————————————————————

中妹不足我要死了 我自己写tmd

吸血鬼会写的 这篇插个队

我今天就必须要康师生恋

 

 

 

 


评论(34)

热度(11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