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今今今今

爱丽丝厨

【双黑】两小无猜。(一发完)

【双黑】两小无猜。

幼儿园文学/

是小小男孩的可爱小故事/

阿官出了幼儿园胸牌所以写了/

是还没那么黑泥的可爱宰宰(?)和从小就很有男友力(?)的中也的组合

樱花班的中也君!今天郁金香班的太宰君也来找你玩啦!

---------------------------------------------------------------

新学期刚开始一大早给小朋友们分配同桌的时候就出现了意外,喊了好几声中也的名字也没看见人来,拿着花名册的红叶老师不得不走到队伍的最后面,便看到了站在那里的赭发小男孩,还有他身旁那个使劲拖着小竹马胳膊不肯松手的黑色小蘑菇。


“你松手嘛!老师都来了!”胳膊被拽得死紧,中原中也不得不上下甩手企图摆脱狗皮膏药。


“不行!中也是我的同桌,不可以去跟别人坐一起!”戴着黄色小圆帽的太宰还是紧紧攥着身边的小竹马的手不肯放,眼睛滴溜溜地盯着此时站在队伍靠前面的梶井基次郎——红叶给中也安排的新同桌,那眼神如同看见了什么罪大恶极的阶级敌人。


“你看看清楚啊!”中原中也一只手还被太宰治抓着,另一只手指着胸前的樱花形状胸牌,又指指太宰治胸前的郁金香形状的胸牌,大声地道,“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不是一个班不可能坐一起的!你快松手!”


“太宰,没关系的哦,虽然和中也不是在一个班,但课间活动还有看动画片的时候大家还是都会在一起玩的,到那个时候汝再来找中也玩好不好?”尾崎红叶蹲下身,温柔地摸了摸太宰治的头发,又道,“虽然汝和中也是好朋友,但郁金香班也有许多新朋友,中也在樱花班也有其他朋友,你们俩不能总在一起,也要认识其他小伙伴,汝说对不对?”


“中也不是我的好朋友!”太宰治睁大了眼睛看着尾崎红叶,声音奶声奶气却义正言辞,“中也是我养的狗!我不许中也去和别人一起玩!”


“我不是狗!你才是!”没等尾崎红叶反应过来,中原中也先反驳了回去。


“中也是我的狗!就是我的狗!”中也胳膊甩得越厉害太宰就抱得越紧,两个小家伙在队伍对后边扭成一团。


尾崎红叶颇有些头疼地看着面前两个吵嘴的小豆丁,真不知道去年这两个小孩在一个班的时候森先生一个人是怎么应付的,只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把他俩分到两个班去也算是个明智之举。又是一通乱七八糟的劝说哄骗总算把俩小孩拉开,红叶拉着中原中也的手把樱花班的孩子们都带进教室去了,太宰则被织田和安吾老师带去了隔壁的郁金香班,一阵闹腾总算在发早餐小饼干的时候安静下来,为了安抚太宰织田作特意多给他分了几个螃蟹形状的小饼干,可其他小朋友们一起玩积木游戏的时候太宰还是一个人坐在旁边翻书柜里的图书,翻了几页没什么兴趣似的,就把书柜里的书都掏出来自己钻了进去。


“太宰?你在里面做什么?”


观察到了小豆丁的反常举动,本在和安吾一起准备图画课的材料的织田作走了过去,拉开书柜的门太宰治一个人缩在里面,黑洞洞的一动不动。


“我是想看看在里面会不会因为没有空气死掉嘛,织田作。”小小孩睁着天真的眼神这样说着,“在书上看到了,没有空气人就会死的。”


“不要干这种危险的事。”早被森先生提醒过“太宰这孩子很难带”,但没想到居然这么难,织田作之助尽心尽责地把小男孩从柜子里拎出来,又温和地劝说,推推太宰的肩膀,“不要再钻进去了,去和小朋友们玩吧。”


太宰治显然不太想和还挂着鼻涕的小朋友们一起玩积木,但既然织田作说了不可以钻书柜,他就又坐回座位上一边吃小螃蟹饼干一边翻图书去了。这样难得消停了一会,等到了图画课的时候老师安排大家画“我最喜欢的动物”,太宰画得格外起劲,安吾颇感兴趣地凑过去瞧——别的孩子都拿着五彩的油画棒在画纸上涂抹,太宰手里却只拿了一支黑色的水彩笔,再一看,图上画着好几个奇怪的图案,安吾蹲下身挺好奇地问太宰君你这是画的什么啊?


“我最喜欢的动物。”太宰治很自然地回答。


下课铃响了,太宰拿着那张画好的图纸第一个跑出了门,在活动场嘈杂的背景声音下小男孩清脆的声线依旧非常具有辨识度,原本在和梶井一起玩柠檬搭载遥控车的中原中也听见由远及近喊着自己名字的人朝自己这里跑过来,太宰治手里挥着一张图画纸,兴冲冲地指着上面画的那几团黑乎乎的东西,趾高气昂地说看这都是我画的中也哦,黑乎乎的小蛞蝓,小狗还有黑乎乎的帽子架,你可要心怀感恩地收下才行哦!


“谁是蛞蝓,谁是小狗,谁是帽子架啊?!”看到那张纸上画的傻透了的图案,戴着小帽子的奶团子很不满地跺脚,“还有啊你这画的是什么啊?”


“是狗狗的项圈啊!”太宰理所当然地回答,小手指点了点画上小黑狗的脖子,“啊!我忘记了,还差个东西。”


一边这样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黑色水笔的太宰,当着中也的面在那只小狗脖子的项圈上添补上了一条长长的线,一直延伸到了画的外面才满意地盖上笔盖,又指着那条线说,“看,这是狗链,是我扣在中也脖子上的狗链!”


兴高采烈地给自己的小狗绑上狗链的太宰被自己的狗追着打,两个小朋友好像电子游戏里的角色人物,在宽阔的活动场地一前一后追逐得不亦乐乎,中原中也气得一张脸通红通红的,前面的太宰跑得气喘吁吁还不忘朝身后的人做鬼脸,结果迎面撞上此时也正巧正拿着书低头边走边看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一头直接撞得两个人同时啪叽摔在了地上,陀思妥耶夫斯基手里的那本书也被撞飞了,不等其他人到,两人对视一眼,同时都苦了脸。


“费佳!费佳!”


本就在找着亲密伙伴的果戈里闻声跑过来,本想和费佳分享新学会的魔术,没想到魔术没表演对象先哭了,虽然比起坐在一旁那个哭得跟喷泉似的家伙陀思妥耶夫斯基还是保持了一个未来神棍的修养哭得比较梨花带雨,但果戈里看着陀思妥耶夫斯基那被撞出了个包的脑袋也跟着苦了脸。


“费佳你没事吧,费佳?”


“我没事,不用为我担心,尼古莱。”


“你怎么回事啊走路都不会!一点都没有文豪班小朋友该有的样子!愚蠢的绷带怪物!”果戈里替陀思妥耶夫斯基揉了揉脑袋可那个包越揉越大了,果戈里吓得不行看着一旁呜呜呜只顾着哭也不知道道歉的太宰治又很生气,便主动替对象出头,“给费佳道歉!”


“臭青花鱼看你跑——”


就在这时中原中也同样走了过来,看着脑袋上顶着个大包的太宰治真是幸灾乐祸得不行,老天有眼给这家伙了个教训,可本捂着脸呜呜哭的太宰一看小矮子来了立刻从单排喷泉哭成了花式喷泉,伸手攥住了中也的衣角指着陀思妥耶夫斯基就开始告状。


“中也,中也,是他撞我,撞了好大的包,好疼好疼啊!那,那个小丑还叫我绷带怪物呢!”


“谁说你是怪物?”中原中也伸出手心给太宰治擦了把脸结果糊了一手的鼻涕,但他也没在意,眼睛盯着果戈里。


“我说的,他撞了人还不道歉,不是好孩子!”果戈里有理觉得自己占上风,继续揭露太宰治的不良罪行,冲着太宰治发狠,“这么热的天还绑那么多绷带,怪物!坏人!怪不得大家都不理你,都不跟你玩!”


森鸥外和尾崎红叶赶到的时候小朋友们都围成了一圈儿,中间太宰治咬着小手帕坐在一旁,脸上眼泪鼻涕全糊在一块儿但笑得特别开心,陀思妥耶夫斯基忙着去捡他的书,最中间站着的中原中也和果戈里打成一团,准确来说是中原中也单方面在殴打果戈里,小小的赭色头发蓝眼睛的小男孩揍起人来战力一个顶十个,揪着果戈里的衣领揍得对方嗷嗷叫。尾崎红叶赶紧上前拉开了两人,中原中也这才松了手,一回头太宰治那一脸得意洋洋的表情又立刻哭丧了起来,刚止住的眼泪又扑啦啦往下掉,捂着脑袋上的包憋着嘴拽着中原中也的衣袖说中也我好痛啊真的好痛好痛啊,还没等中原中也回答,几个小家伙就都被提溜到了医务室。


与谢野医生给太宰和费佳处理了头上的大包,尾崎红叶拎着中原中也和果戈里进行思想教育,好孩子不可以打架,小朋友们之间要相亲相爱动手是不对的,果戈里是挨打的一方尾崎红叶让中原中也给他道歉,可小橘子就是不肯。


“是他先说太宰是怪物的!他要先给太宰道歉!”


“汝有没有说?”尾崎红叶转向果戈里,大家都看见了,小家伙只能点点头。


“那汝向太宰道歉,”尾崎红叶大公无私,“汝这样说会伤害了太宰。但打人还是不对,中也你也要给果戈里道歉。”


千百个不乐意果戈里还是走过去向绑了纱布的太宰说了声对不起,中原中也倒是坦荡许多,见他认了错也就跟他道了歉说不该打他,尾崎红叶让他俩握手拥抱说还是相亲相爱的好朋友,末了又安排这四个捣蛋鬼去拿水壶去给外头小朋友们养的植物浇水,浇完水才许进去睡午觉。那些养着植物的盆放在医务室门口向阳的台阶上,中原中也拎着小水壶一个一个浇过去,太宰治就跟在后面瞧,鸢尾花和栀子花的叶子浇了水之后都绿油油的,开得灿烂极了,太宰治说中也中也那个小丑是你的好朋友吗,中原中也说不是,太宰治又说那你跟他相亲相爱吗,中原中也说我才不呢。


“为什么呀?”太宰治又问,脑袋上绑着纱布的样子可怜极了。


“因为他欺负你嘛。”中原中也把水壶放下了,又瞧瞧太宰脑袋上的包,“还疼不疼啊?”


“好痛好痛好痛,”太宰说着,“痛得我都睁不开眼睛啦,中也可不可以陪我睡午觉呀?”


“可是,被红叶老师发现了要被罚的。”中原中也有点为难。


“不要紧哦,今天是森先生和爱丽丝姐姐巡视,不会有事的啦!”太宰这样说着,“我一个人睡的话会很冷,而且会痛得睡不着的。”


两个小小的身影从午睡室的后门悄悄走进去的时候爱丽丝正拿着童话书给孩子们读午间故事,讲的是《白雪公主》,正讲到王子用真爱之吻唤醒了吃毒苹果的白雪公主,一起斗败恶毒的皇后然后幸福地结了婚,之后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中原中也把床上放着的青花鱼玩具拨拉开,脱了鞋子掀开被子爬上床,太宰治也跟着脱了鞋,动作熟练而轻巧地跟小橘子钻进一个被窝,绣着小兔子图案的小被子鼓起两座紧挨在一起的小山峰。


“中也好暖和啊,像是小狗狗一样。”


“不要挨这么近啊!太挤了!我不是狗!”


“可是我很冷欸,你看我都要打喷嚏了。”


“算了算了你还是靠近点吧,体弱的家伙。”


爱丽丝读完了故事,整了整红色洋裙就跟着森先生一起出去了,拉上了午睡室的门,拱在一起的小山峰又絮絮叨叨起来,主要是太宰治一张嘴说个不停,中原中也都有点困了,连着打了好几个哈欠。


“白雪公主和王子真的会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吗?”


“会的吧。”


“但还是会有其他人想要伤害白雪公主嘛。”


“王子会保护她的。”


“下次又有人欺负我了怎么办?毕竟我和中也不同我可柔弱了,打不过他们欸。”太宰治一边说着,一边拿脑袋往中原中也臂弯里拱,好像一直挖着洞穴的小黑兔,往小橘猫最柔软温暖的皮毛里蹭。


“我会去揍他们的。”中原中也回答,“你这么没用就原地等着就好了。”


“可是中也不能一直帮我打他们啊,等我们长大了离开幼儿园了怎么办呢?”小黑兔的耳朵耷拉了下来,可怜兮兮地靠着他的小橘猫的手臂,丝毫不为刚才自己不要脸的贼喊捉贼的行为感到无耻,“王子和白雪公主结婚了王子才能一直保护她的,那我怎么办呀?”


“那有什么关系,我们也结婚好了。”实在是好困,小橘子又打了个哈欠,虽然连结婚是什么意思都不太明白,大约就是一直生活在一起,太宰治虽然很烦人很讨厌还总喊他狗,但就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不好。


“真的吗?”小黑兔来神了,他张开的大口袋小橘猫跳进来了,便又道,“那我好吃亏啊,中也是什么王子啊,矮人国的王子吗?还是说中也不是王子是小矮人啊?”


“我才六岁好不好!我会再长高的,至少一米八,像你这种豆芽菜才要担心自己吧!”


中原中也困得不行,索性翻了个身裹着被子不理太宰治了,靠在他背后的小黑兔又伸长了手努力抱着他的腰,口气特别欠揍地自言自语,“可是我觉得,一米八的话,中也没希望。”


“揍你啊。”


“可是啊中也,要唤醒白雪公主的话,不是要有真爱之吻才行吗?”太宰继续这样说着,好像是在说给自己听,又好像是在说给身边的小矮人听,“不然白雪公主不会醒来的啊,而且听爱丽丝姐姐说,亲亲可以缓解疼痛哦,我头还是好疼啊,可不可以亲亲我啊?”


总是穿着红色洋裙的金发女孩跟在森先生后面处理小豆丁们玩闹之中的摔伤的时候总会在包好纱布之后捧着小家伙们的脸颊香香地吻一下,然后挥舞着手指说着“痛痛飞走啦”,大家都非常喜欢爱丽丝的安慰吻,除了太宰治,因为中原中也每次摔破了腿去包扎爱丽丝总要抱着小橘子不松手,啵啵啵在他脸上亲上好几口,每到这时候,站在一边的黑色小蘑菇就好像被阴雨天的雨水淋湿了似的散发着黑气场。


“所以说了没用的家伙就不要跑那么快啊。”


中原中也这样说着但还是转过了身,学着爱丽丝的样子捧过太宰治的脸在他没绑绷带的一边脸颊上啵了一下,口气颇为敷衍地说了句“痛痛没啦”,但小黑兔显然不买账,噘着嘴说还是好痛啊根本没用欸中也一点都不认真,而且真爱之吻是应该亲嘴巴才对,亲脸都是哄小孩子的啦。


“你怎么不睡觉还这么多事。”


六岁的年纪又怎么会知道自己被占了便宜,软软糯糯的触感好像亲到了一大块棉花糖,是新奇又美好的触感,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甜味,躲在被子里的还带着点奶香的吻,中原中也又揉揉太宰治的脑袋说这样好点了吗,太宰治说好像好一点啦可不可以再亲一下啊,中也觉得怎么样是不是挺舒服的,中原中也太困了眯着眼说只再一次啊,小黑兔也笑眯了眼说好哦,主动又把小脑袋凑过去,把小嘴巴贴上小橘猫的嘴唇,留下了一个小小的兔牙印。


———————————————

【之后】


tzz(忧心忡忡):中也中也,我在电视上看到亲嘴巴的话会怀孕的,中也是不是已经怀上我的小宝宝啦?

zyzy:?!

tzz(信誓旦旦):没关系的哦我会负责的,我们说过会结婚的嘛。


之后听被吓哭的zyzy说了一通之后,tzz被尾崎红叶好好教育了一顿,并且告诉俩孩子亲亲是不会有小宝宝的,还把俩人午睡床分开,但tzz还是一如既往爬小橘猫的床。


【十年后】


tzz:中也还记得小时候被我骗说会怀孕吓哭了的事儿吗,小矮子好笨啊哈哈哈哈哈。


zyzy:去死,垃圾骗子。


tzz:我没有骗中也哦,亲亲的确会怀孕,今天晚上我们就试一试嘛,一定让中也怀♂孕♂哦。

评论(49)

热度(288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