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今今今今

爱丽丝厨

【双黑】我带你去开房学习。(一发完)

【双黑】我带你去开房学习。

原著向/

短打甜饼/

含有敦芥/

别问,问就是开房学习。

-----------------------------------------------------------------

中岛敦一早回到侦探社的时候脸上还带着几道颇为夸张的抓痕,了解的知道他昨天是去进行秘密任务,不了解的大概率会觉得他被路边的野猫狠挠了几下,兴许是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小老虎眼睛下面还带着黑眼圈,熬了一夜腰酸背痛,走几步还要打个哈欠。泉镜花好心地给他递了条热毛巾,敦道了声谢接过来擦了好几把脸。


“昨天晚上辛苦了啊,敦。”拿着检查表格路过的与谢野晶子拍了拍小后辈的肩,不动声色的眼神在他脸上的那几道抓痕上瞟来瞟去。


“都是我应该做的啦,与谢野医生。”中岛敦赶紧拿下毛巾朝前辈露出了个带着疲惫的笑容。


“和黑手党的那个相处得如何?”与谢野晶子继续问道,“看上去,挺激烈的。”


虽然是被太宰治安排摁着头拖到一起的,但中岛敦还是和芥川龙之介一起去完成了一个情报探查的工作,目标人物在洲际酒店顶层出没,他们在距离不远的酒店房间里待命。跟芥川共处一室快一整夜真是各种闹腾,好在任务挺顺利的也拿下了目标。


“唔,”小老虎带着天真的眼神抬起头来,回答,“那些人倒是没什么啦,掌握到情报我和芥川出去很快就解决了。倒是芥川他一直有点不耐烦,对我很不满,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


“没关系的哦敦君,”本在拿着今日晨报在装模作样浏览信息实则藏着少女漫画的太宰先生插了一句嘴,“第一次不熟练是很正常的事,这样才有提升的空间嘛,不要太苛求自己了。”


“啊,是!下次我会继续努力!”居然得到了太宰先生的鼓励,中岛敦赶紧站起身鞠了一躬,同时做出了保证。


“所以脸上的伤——”


与谢野晶子靠近仔细看了看敦脸上的抓痕,很明显是新伤,若不是很靠近怕是抠不了那么深。


“啊这个,是我和芥川在房间里的时候他弄的啦……”中岛敦挠了挠头发,“也怪我太冲动了,说了好几次他都不同意我的意见,我就想摁住他,结果一下子就被抓了。”


“原来如此。”与谢野晶子点点头,又道,“这也是常有的,毕竟还不习惯。下一次对待对方的时候还是更温柔耐心一些吧,不然伤到彼此也不太好。”


“敦君就是太心急啦,对待芥川的话这样大概是行不通的哦。还是要更充分地了解对方才行啊,这样看的话你们还差得远啦。”太宰治撑着下巴看着后辈笑道,“当然了,这样的事一次就做到完美是不可能的,不过之后多去酒店开房学习就好了,前车之鉴哦。”


“这样的经验就不用和后辈详细分享了吧太宰,”与谢野及时在中岛敦意识到不对之前止住了话头,掩口笑了笑,又指了一下社长室,“被国木田听见又要被训斥了呢,你。”


“呜哇,好可怕好可怕。”


太宰这样说着又抖搂了一下报纸开始继续故作严肃,又对还在疑惑中的中岛敦比口型说“我说的都是真的哦”,一直过了好几秒小老虎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似乎和两位前辈一直不在同一频道上,红着脸说了句“您,您们都在说些什么啊!”,却正撞上从社长办公室汇报完毕走出来的国木田独步,还未来得及继续说些什么就被拎着打发去赶紧工作写完昨天的报告,这事不了了之,就留着转身回医务室的与谢野和拿报纸遮着脸还装得一本正经的太宰治继续在暗暗瞅着小后辈涨红的脸偷笑。


十五岁的两个年轻人在办公室前并肩站着,中原中也手里拿着一叠财务相关的文件在念,太宰治站在旁边打哈欠。两个人似乎都没休息好,但中原中也的疲惫藏得好,太宰治是直白地在犯困。刚进入组织的小羊羔武力值超群但该懂的常识着实缺乏,尾崎红叶把他带在身边好生教导,如今已经可以接手很多基础的日常任务。对此最高兴也最满意的不是森鸥外而是中原中也的小搭档太宰治,因为他又多出了一个把无聊的任务丢给傻狗狗的理由,那就是中也刚接手工作需要锻炼,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那么既然这样他作为聪明绝顶的主人就只要动动脑子想想点子就够啦,下面那些琐碎又无聊的工作就全丢给中也好了。


“不错。”森鸥外听完了汇报之后点点头,拿爱丽丝画画用的红色蜡笔在文件上画了斜线,然后不经意似的道,“听广津说,中也君你这周好几天没回红叶君的和室去。虽然我没有关心你的私人生活的意思,但毕竟红叶君出差前也拜托我关照你。你不回去的事要是被红叶君知道了,也是挺麻烦的嘛。”


“是,是那个,BOSS,我这周——”


“是我带他去酒店开房的啦,森先生。”太宰治打了个更长的哈欠,看上去睡眠很不足够,又带着一点无奈和抱怨的口气似的继续道,“红叶姐出差要半年才回来,我是不得已才接手了教导小狗狗的工作的嘛,您知道的。红叶姐的和室离我的公寓太远啦,而且上次我在她的樱花树上上吊之后她就禁止我进入了,这您也是知道的。”


“所以你带中也君去酒店做什么?”森鸥外眯着眼继续询问。


“当然是开房学习了。”太宰治说得理所当然理直气壮,“我可不会带中也回我的公寓,红叶姐的和室我也进不去,办公室配的床也太小太硬了,所以才要去酒店开房通宵学习。我可是很辛苦的啊森先生,今天也在为您的组织卖命,累得直打哈欠呢。”


“那你带着中也君学习了些什么?”森鸥外接着问,看上去漫不经心的,一边问一边继续处理着手上的后续文件,就好像只是汇报之后的闲聊。


“很多啊,中也不知道的事我都好好教给他了,组织里的事啦,还有其他的,真是难以置信但小狗狗真的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常识。”太宰回答,“而且森先生不也说了小矮子要运用好异能的话需要更了解自身的身体特质才行嘛,我也帮中也深入分析了。还有您说的那些搭档之间要彼此深入了解增进默契的要求,虽然觉得很难但也依照您的指示在深入了解哦,但果然合不来,还是需要更多时间才行。”


“是这样吗?中也君。”森鸥外一视同仁不只听一家之言,转向中原中也。


“啊,嗯,”中原中也难得地说话有些吞吞吐吐,表情也有一点窘迫,还带着对混蛋太宰在首领面前揭他短不给他留面子还喊绰号的怒气,但还是忍耐住了,回答道,“是,是这样。”


“辛苦了。”森鸥外批阅完了一叠文件,递回给中原中也,又眯起眼睛笑起来,“注意安全。”


一直等走出了办公室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首领说的那句话好像有点不太对,好像不该是“注意安全”,而应该是“注意休息”,但森说的的的确确又是注意安全。联想到混蛋太宰跟他在酒店开房学习时候说的一些话,首领的意思大概是知道他们在一块总是打打闹闹的,自己动作又大,太宰治那个豆芽菜,一不注意怕给他伤到了,所以才这样讲的吧。迷迷糊糊的小羊被哄骗着又给带去酒店开房学习了好几回,搭档之间对彼此的熟悉程度果然与日俱增,一直熟悉到用自己的手指量过了对方大腿长度,拿虎口测过了腰窝。亲密痕迹烙在颚下三寸,藏在项圈后面的一片殷红,太宰治就跟中原中也说这是他作为老师给小矮子颁发的荣誉学习奖章,凶巴巴的小狗挥着小爪子打他的肚子。十六岁中原中也搬出尾崎红叶的温馨和室和太宰治被一起安排去了新公寓两人也就再不用去酒店通宵学习,房门一关就是太宰治的天下,启蒙老师拿出了更多更新更有趣的学习资料,中原中也天赋异禀,领悟力极高,成功获得了更多的荣誉奖章。


脸皮薄又走纯爱路线的中岛敦哪里有他老师当年的风范,没那心也没那胆带着小祸犬去酒店开房学习,他们只能开房做任务,距离真的床上打架到那两位的床上打架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矜矜业业的小老虎在办公室一直忙到傍晚还被他最敬爱的太宰先生拐弯抹角地打趣,已然成为恩师今日欢乐源泉,到了下班时间太宰治起身走人中岛敦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趴在办公桌上已然累得不能动弹。


应付太宰先生比做任务更累啊。


走出办公室哼着歌走下楼的太宰心情极好,后辈前途无量,恶趣也得到满足,虽然跟他比还有一段距离,但就是因为这样日后才有好戏可以看。心满意足的太宰先生一转身绕过一条街就走进了不知名的隐秘小店,在迈步进去的时候拿出手机往备注着【小蛞蝓】的号码发送了一条短消息。


【晚上我带你去开房学习?】


—————————————————————


我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去观摩教学现场。

评论(30)

热度(195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