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今今今今

爱丽丝厨

【文豪野犬/太中/双黑】让他坠落

【08. 吻和耳光】

 

“当时你明知道我会去捞你吧,混蛋,”中原中也放下红酒杯,暗红色的液体在玻璃杯壁上颤动,“既然你如此享受自杀,为什么要拖上我?”

 

“这个吗?”从不坦诚的太宰这一回的回答竟毫无犹豫,“因为想和中也一起死掉。虽然只是一瞬间的想法,但忽然觉得‘就这样和中也一起死掉’也不错,或许会比独自一人在冰凉的海水里沉底更好一些。”

 

“全然不顾我的想法吗?”中原中也又端起酒杯,停顿一下,又自嘲一般地笑了,“我还真是迟钝,忘了你这家伙本来就是个自私的混蛋。”

 

“怎么这样,中也不想和我一起死吗?”

 

“我是受虐狂吗?谁想和你这个混蛋废物一起死啊?”

 

“可是啊,”太宰勾了勾嘴角,“虽然明知道危险,每次中也还是会来救我的,龙头战争的时候,之后也是,红叶姐的和室爆炸的时候,中也也被吓到了吧?但即使如此还是来了,不是吗?”

 

“以你这家伙可恨的生命力根本就不可能因为那些事轻易死掉吧,”中原中也回答,“如果你那么蠢,我早就干掉你了。”

 

“啊啊我好怕,中也还是一直这么暴力啊。”太宰放下筷子举起手,眼睛里却有笑意,“不过中也还真是记仇,居然把跳海的事记了这么久。”

 

“你这白痴不也一样吗?踹断肋骨的事你也一直怀恨在心吧?”

 

“那是当然的吧,肋骨被踹断可是相——当痛啊!”

 

“差点被拖进海里淹死难道就是什么快乐经历了吗!”

 

“完全不一样吧!中也又没有被淹死,我的肋骨可是真的被踹断了啊!”

 

“烦死了混蛋太宰你再吵一句就再给你踹断怎么样?顺带着头盖骨也捏碎好了!”

 

自从港黑的帽子干部和侦探社的自杀狂魔关系再次拉近之后,除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反而觉得松了口气的却是侦探社的国木田,原因是原本恨不得每天拿着喇叭冲他高唱殉情之歌不求掌声响起来只求把他逼疯掉的太宰治如今终于分出了一部分精力去折腾坐在港黑大楼里的中原中也,在这方面太宰的精力简直如同打了无限自动续费的鸡血,其烦人程度与物理距离完全无关,即便是中原中也一整天都不出港黑大门一步都能接收到太宰送货上门的恶心。

 

一同遭受过太宰荼毒的中也和国木田,大约也会有不少共同语言。

 

太宰治已经连续五天在横滨各地以及港黑大楼附近神出鬼没,其神出鬼没的方式就是专挑港黑监视器能拍到的地方晃荡,并且除了晃荡之外什么都不做。穿着抢眼的浅色风衣的男人出入港黑各大仓库要塞几乎如同无人之境,溜门撬锁无所不用其极,一边晃荡还一边在心里吐槽港黑养的都是一群废物监视器的位置居然四年都没换过。而太宰这一行为恶心的对象已经不仅是中原中也,整个黑手党都重新陷入了名为太宰的恐怖之中,成堆的报告堆到了首领的办公桌上,众人纷纷猜测这位叛逃的前干部的真实意图,黑手党上下人人自危。

 

“这不就是侦探社的挑衅吗?”

 

“可是除了他也没其他人来啊,而且他什么都没干!”

 

“难不成是来刺探情报的?”

 

“可是侦探社完全没有其他动作啊,而且不是已经有了停战协议吗?”

 

自杀狂魔太宰治患病多年终于疯了,黑手党全体达成一致意见。

 

相比之下,端坐港黑大楼顶层的森首领则显得游刃有余,那些报告堆成山他还是一如既往只顾着研究洋装杂志以及跪在萝莉脚下请爱丽丝穿新裙子,对太宰的迷之行为既不做指示也不置一词,两眼一闭全当没看见,毕竟他太宰治还没发展到晃进港黑大门撬首领办公室门锁的地步,那就还有救。

 

对此事采取同样态度的还有另一个话题中心人物。今天的中原中也依旧是港黑三好干部,不喊苦不喊累不迟到不早退,深知太宰如此疯魔行为用意何在,中原中也对于此事的态度就是无视,并且要求其直属部下一起无视,搭档多年他深知太宰的套路,谁先被恶心到暴跳谁就输,而离开港黑的这些年太宰其他能耐没长恶心人的能耐一日比一日强。

 

不过并非是所有人都能有中原干部如此深刻的领悟力和无人能及的对付太宰的经验的。

 

太宰在港黑大楼附近晃荡的第八天。第八天的太宰终于把港黑最后的六个核心仓库的门锁都撬开了,并在监控中留下了轻快的背影,就差原地写上“太宰到此一游”以供备案,而这六个核心仓库的监管任务全归港黑劳模中原干部。

 

再一次送货上门的恶心,中原中也捏着部下呈递上来的报告先喝了口陈年拉菲以免把早饭都吐出来,强作镇定再次要求部下冷静,然后独自一人在办公室里的时候把报告狠狠捏了个粉碎,暗自发誓今天晚上一下班就要冲到侦探社去把混蛋太宰拎起来从顶楼先旋转三圈再丢下去让他做自由落体运动。

 

中原干部是个好干部,中原干部的好不仅体现在勤劳刻苦有担当,颜好能打腿又长,还体现在其对部下无微不至的关切和照顾上面。平日里与部下打成一片又深得部下爱戴的中原干部这一回也收获了部下的倾情回馈,回馈方式是为了维护中原大人背着他去把该死的太宰治逮住然后暴打一顿,最好打成八级伤残让他再也不能来港黑仓库快乐一日游为止。

 

下属的六个仓库一日之内全部被撬,中原大人什么时候栽过这种跟头?

 

头可断,血可流,中原大人的威信和颜面不能丢。

 

四年时间还是挺长的,长到他们似乎暂时忘记了这位前干部的可怕。又或许是因为连续多日四处晃荡的太宰实在过于可恶,恶心得黑手党都丧失了理智,而其完全没有防备的表象让港黑血气方刚的小喽啰们觉得修理他一顿也是有可能的。

 

而太宰的可怕之处在于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择手段包括不要自己的命。

 

中原中也接到线报冲出办公室抵达港黑大楼后头的小巷的时候,远远便看见了因为落进自己这帮蠢货部下设置的弱智陷阱,此时正在被自鸣得意的黑手党们进行拳脚教育的太宰,只觉得浑身的血都一下子涌了上来。从不殴打虐待下属的中原干部踏着震碎地面的脚步通身散发着暴怒的气息走到那几个此刻已经不仅智商掉线而且魂都吓飞了的小家伙面前,一句话都没有说先给每个脑袋都赏了一脚,实打实的一脚丝毫没有手软,那几个从未挨过中原干部打的部下差点没闭过气去。

 

“给我滚。”

 

“中原大人——”

 

“滚!”

 

港黑出了名护犊的中原干部因为下属成功修理了恶心得罪全港黑的太宰而暴打部下,这条即时消息立刻成为今日港黑头条。

 

刚挨了顿打嘴角还带着血迹垂着头坐在地上的男人露出隐晦而嚣张的笑意来。

 

“够了吗?”

 

中原中也双手插着西装裤袋,背对着浅色风衣的男人,冷冷地道。

 

“你不就想看到这个吗?满意了吗?”

 

太宰治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他做事一贯决绝,无论是对旁人还是对自己,都要将对方逼入死角才肯罢休。他总是叩问着周围每一个人的脆弱神经,而对于中原中也,即便明知是陷阱还要想方设法跳进去挨打,这个神经病就一定要做到把他脑袋里最敏感的那根弦都扯断的地步为止。

 

“因为我而对最珍视的部下和同伴动手的中也……吗?有趣。”太宰发出轻声的笑意,扶着墙缓缓站起身来,“我还真是感动。”

 

中原中也猛地转过身去,大跨步走到太宰面前,一伸手揪住这个该死的混蛋的脑袋狠狠往下一摁,动作太大让太宰不由得“诶哟”了一声,中原中也愤怒的表情还未全部褪去,而就在太宰在脑中盘算着下一秒这位中原干部是要把自己踩在地上捶还是拎着头往墙上撞的时候,中原中也揪着他的头发摁着他的脑袋吻了他的嘴角。

 

并不是什么甜蜜的吻,刚刚挨了好几拳的嘴角还有些开裂,有些痛,还夹杂着血味。然而就算是这样的吻也仅仅持续了几秒,下一秒中原中也就松开揪着他脑袋的手大力扇了他一个耳光,熟悉的力道将太宰一巴掌就掀翻在了地上。

 

“站起来。”中原中也低声冲被打翻了的男人道,“给老子站起来。”

 

原来不是被踩在地上捶也不是被拎着头往墙上撞,而是一个吻加一耳光。

 

而此刻因为太宰的缺席而难得弥散着安静祥和氛围的侦探社的好日子也到了头,踩着标志性沉重步伐的黑衣男人拖着歪着头装死的太宰的衣领走到侦探社门前,一脚就踹飞了大门,将半死不活的青花鱼往沙发上一摔,港黑好干部中原中也在侦探社众人不解而惊愕的目光中用最阴沉的声音发出警告。

 

“再让我在港黑看到这垃圾一眼,老子就把侦探社轰平。”

 

被好好修理了一顿又得偿所愿的太宰难得消停了几日,为了不让侦探社被轰平也不想再给邻居买慰问品赔罪的侦探社众人开启了轮番看守模式,坚决不让麻烦制造机出侦探社大门一步,连吃喝拉撒都有专人跟踪。而出乎众人意料的是这一回太宰居然十分配合,每天都呆在侦探社里该吃吃该睡睡该玩该闹该自杀自杀就是不干事,隔壁港黑仓库的锁换上了最新版本,防偷防盗防太宰专用,港黑大楼也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和平。

 

而就在所有人都觉得这事过去了而开始放松警惕的时候,自动给折磨中原中也项目续费鸡血的太宰治又开始了数年如一日的开发工作,被迫满足了这个变态一次任性的中原干部即将迎来的就是无数次的恶心送货上门,而对于此事国木田先生表示喜闻乐见,热烈鼓掌。

 

“关于最近东京那边的动荡,我已经——”

 

“中也君,好像有给你的礼物哦。”正在听着港黑劳模汇报工作的森鸥外忽然眯着眼睛指了指窗外。

 

中原中也略带疑惑地转过头,首领办公室宽大的落地窗前飘过一大群五彩斑斓的游乐场儿童专用氢气球,中间最大的那几个上面用加黑加粗的字体写着“祝贺小矮子中也努力七年达成全港黑最矮成就”,专挑他在首领办公室汇报工作时候利用落地窗恶心他还让他在首领面前出丑的青花鱼此刻正蹲在港黑大楼前的广场角落里笑得就差打滚。这种小孩子才玩的幼稚恶作剧混蛋太宰至今仍然玩得乐此不疲。

 

“Boss。”

 

“怎么了中也君?”森强忍着笑意问道。

 

“请容我离开片刻,有些私人恩怨要立刻处理。”

 

十分钟之后,港口黑手党的所有人都看着中原干部拖着一个浑身都缠上了绷带的家伙进了港黑大楼,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将青花鱼拖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然后狠狠摔上了门。

 

既然别人看不住,放在自己眼皮底下总不能再作妖了吧。

 

“中也——我饿了饿了饿了饿了——”

 

“你觉得我会给你饭吃吗?饿死你都便宜你了!”

 

“带我去吃蟹饼嘛,我想吃蟹饼嘛——”

 

“你这混蛋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两个人便可以做到~”

 

“你可不可以立刻给我去死啊!!”

 

“就这样放任不管吗,首领。”尾崎红叶悠悠地道。

 

“没有干预的必要吧,红叶君。”森微笑着回答,“毕竟他们可是很要好呢。”

 

 

 

 

 

 

 

 

 

 


评论(13)

热度(7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